七婳三

top:祺轩

「祺轩」幼崽趣事·回到台风十子时期

宋穿越-私设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很久没有睡过这么安稳的觉了。宋亚轩心想。

  

  阳光从窗户的缝里溜了进来,照在宋亚轩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肉乎乎的脸从被子里钻出。

  

  不对!宋亚轩环顾四周,这不是他的房间,宋亚轩立刻起身走到门前的镜子前。

  

  锅盖头,肉肉的脸,矮矮的个子瘦瘦的身材,还有这声音,仅在一瞬间,宋亚轩意识到自己穿越回了台风十子时期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使劲掐自己的脸,感觉到强烈的疼痛后才肯相信真的是穿越了。

  

  穿好衣服后,宋亚轩看向墙上的钟表,才早晨五点三十七。

  

  出了门,周围的房间是当年的模样,转了四周,最后坐回客厅的沙发上,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是马嘉祺的声音,宋亚轩抬头寻声看去,此时的马嘉祺还漏着额头,很野的气质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穿着可爱的睡衣走向宋亚轩,轻声细语安抚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更想哭了,尤其是联想到长大后的马嘉祺的悲剧后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宋,怎么了我,告诉哥哥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本来止住的眼泪又流了下来,马嘉祺从头到尾这么温柔的一个人为什么会有那么悲凉的结局啊…

  

  好一会,宋亚轩脱离马嘉祺的怀抱,回复“没事,就是有点想妈妈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如果可以,把我当成你的哥哥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,我只有敖子逸一个哥哥。”这话不假,但宋亚轩想的更多的是,现在让他把自己当成弟弟,未来的结局就无法改变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讲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睡得着吗?”马嘉祺问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睡不着了。”

  “那我陪你看电影,声音放小一点就好了。”马嘉祺说着拿起遥控器,打开电视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认真的看着每一幕,而宋亚轩在认真的看着马嘉祺,不放过他的每一丝神色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7)

热度(44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